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不是CP主页只是个人收藏页,CP主页在QUICK&GREEN~非常棒的主页君哦大家都去翻翻看2333
非文评,只是表白。
理论上开个小页来做我的个人收藏目录……撸否没有收藏功能我又太爱点心点推(摊手)
但是也算推荐列表吧?总之大家一起啃松果2333

【halbarry】假的灯神一般都在想些什么

Stratus.:

#灯神设定Hal
#ooc
那个男子坐在他的工作台上,四周的烟雾正在慢慢散开,而工作台的主人Barry·Allen明显受到了惊吓,他差点跌坐在地上,手里紧握着一盏古董提灯,幸好背后的墙供他支撑,使他显得不那么狼狈。
"你把我放了出来。"神秘人把斗篷的帽子摘了下来,露出带着面具的脸。
"这是什么新把戏?说吧,你到底是谁,你要做什么。"物证专家定了定神,才发现手中那墨绿色的提灯也发出一丝丝光,仿佛像某个童话故事里的场景。
"我叫Hal·Jordan,被关在一盏灯里很久了,你刚刚把我从那里面解救了出来"他指了指Barry手中的提灯"我对此深表感谢…你的名字是什么?"
鉴于这位自称名叫"Hal·Jordan"的家伙看起来十分可疑,或者Barry那颗被突然激起的孩童心理,他并没有回答Hal的问题,"你是灯神吗?就像阿拉丁的故事一样,我把你放了出来,你必须要满足我三个愿望才能永远离开这盏灯重获自由?"
"阿拉丁是谁?灯神?这个名词听上去很酷,但你想多了,我没有义务帮你实现愿望,说实话,我现在就可以离开这里远走高飞。"
"但我不会让你走的,你得告诉我其他赃物的去处。"
"赃物?"刚刚从灯里被解放出来的Hal一头雾水。
"我们的警察在一个犯罪团伙的窝点找到了一批古董,其中包括这盏灯。"Barry把提灯放在地上,并且与它保持着距离,"既然你是被关在里面的,那我把你放出来,我会不会代替你被关进去?"
"我想并不会。"Hal看着这位物证专家把门锁紧了为了防止自己逃跑,并没有表示出着急,"而且寻找失踪的古董是警察的任务,我没有协助你们的责任,再说了,我被关在灯里怎么可能知道这些东西。我被关在灯里,不代表我就是那盏灯。"
"所以,你对其他古董的去处一无所知?"
"很显然,是的。"
"那你到底是谁。"
"Hal·Jordan,灯神。"
"别想欺骗警察,你根本不是灯神,你都不能帮我实现愿望。说,你出现在我的实验室坐在我的台子上浪费我的时间到底出于什么目的。"Barry走进Hal,双手抱臂挺了挺身板,试图让自己看上去凶一些,以震撼到这个灯神。
"是你把我放出来的,我想,按照人类的观念,我应该留下来报答你。"Hal耸耸肩。
"怎么报答?你要给我变出金银财宝?"
"我可以给你具象化一些能量体,但是他们绿茵茵的,离开我一定距离会自动消失。"说罢Hal便变出了一束绿色的能量体花递给一脸震惊的Barry,以证明自己的灯神身份。
"你可以帮我分担工作?"Barry无奈地看着桌上的一堆资料,"就是被你坐在屁股下的那些。"
Hal随手拿起一张扫了一眼,又把它塞回原处,"爱莫能助。"
"那你可以回你的灯里去了吗?"Barry深呼吸一口,克制住自己一把抓起提灯扣在他头上的欲望。
"我绝对不会回去了!"Hal拼命摇头,表示自己的不情愿。
"你在这里,即不能帮我破案,又不让我安静工作。你不是要远走高飞吗,我帮你把门开了,快点离开这里吧。还有,别到处惹麻烦。"Barry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他把门打开。深夜的警局人很少,大家都疲惫不堪,没有人会注意到一个穿着绿色披风带着绿色面罩的家伙飘过。
"我改变主意了,我可以在这里一直坐着,等报答了你再离开。毕竟人类的生命对我来说不过弹指一挥间,我得抓紧时间了。"Hal终于离开了工作台,他把门又关上,飘在半空中看着Barry."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不过这没关系,就算你告诉我,过个一两百年我也就不记得了。"
"Barry·Allen"这次物证专家回答得毫不犹豫"既然你铁了心——如果你有心,要缠着我,直到完成你所谓的'报答',最好先记住我的名字,灯神先生。"
"你可以叫我Hal." Hal愉快地说。
"好的,灯神,Hal,不管怎么样,你到底想如何报答我。"
Hal舔了舔嘴唇,作出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突然语出惊人:"我们可以做爱。"
Barry又一次受到了惊吓,他浑身一震,慌乱中赶紧整理好自己的思路,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态盯着满脸笑意的Hal.
"你疯了吗?"
"按照人类的观念"Hal说这话时就像个老教授似的,"性爱的快感是至高无上的,我想,可以给你这个。"
"前提是对方是自己的爱人。"保守派的Barry摇着头,一口拒绝了这个刚认识不到两小时的,甚至连人类都不是的灯神,"是那种愿意托付终生的,能让我全身心信任,付出的人,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是异性。"
"你们人类可真麻烦,不过没关系,我说过,你一生的时间对我来说不过白驹过隙,我有的是时间让你信任我,并且将自己托付于我。"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Barry已经无法从一片混乱的脑子中提取出一句有用的,拒绝他的话了。
"我当然明白,你说大多数是异性,我想你应该不介意对方同性。"
"原来你有性别观念。"Barry无力地。
"那就当你同意了。"Hal终于大大方方地笑了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2)
©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