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不是CP主页只是个人收藏页,CP主页在QUICK&GREEN~非常棒的主页君哦大家都去翻翻看2333
非文评,只是表白。
理论上开个小页来做我的个人收藏目录……撸否没有收藏功能我又太爱点心点推(摊手)
但是也算推荐列表吧?总之大家一起啃松果2333

排原文及原文评论的每一句话。

伍德:

《情感缺失》后记:


  如果转回去看这系列的第一章,你会发现它的受欢迎度和它的后续完全不相同。除去更新过慢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原先的思路是类似于“‘冷酷哈’对着温和的巴里放飞自我展开攻势”,而这可能也是部分人所谓的“带感”。


  然后我真正接触了《闪电侠》刊物,发现巴里·艾伦有的并不只有好脾气与金发碧眼而已(虽然不想提但真的有很多人这么写,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他有着绝对的超级英雄式自信、强势、执着以及同其他英雄截然不同的处事方式,温和与金发碧眼不过是他众多组成的其中之二。


  之后摸爬滚打地又看了很多《绿灯侠》与《闪电侠》刊物,发现除了“帅”字我甚至难以形容他们,以及那些被海量同人固化的形象有多么恐怖致命。为此我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推了原先的思路,走了现在的正剧。


  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各位多关注一些他们在原著里的样子,而不是整天以“没钱交租的哈二”和“闪闪小天使”来一再固化他们……


  以及最后真的是有点赶,写作习惯是随性创作,也就是片段串文,难免有逻辑跟不上的地方请见谅……


【另外我个人虽然不是很擅长回复,但评论真的有在看的……不要觉得我好冷漠啦【。




  最后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