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不是CP主页只是个人收藏页,CP主页在QUICK&GREEN~非常棒的主页君哦大家都去翻翻看2333
非文评,只是表白。
理论上开个小页来做我的个人收藏目录……撸否没有收藏功能我又太爱点心点推(摊手)
但是也算推荐列表吧?总之大家一起啃松果2333

【绿红】The Best 第一章

三泉:


※两小无猜AU,人物属于DC爸爸ooc是肯定的
※全程小甜饼


Chapter1  Hero and Neighbor


    窗外夜幕低垂。


    金发的男人静静的伫立在书柜前,房间里有些昏暗的暖橘色灯光打在他身上,水珠顺着发丝一滴一滴地坠落到搭在肩膀的毛巾上,他入神的浏览着捧在手上有些厚重的册子,自翻开它以来就没停止过脸上的笑意。怀念、温柔都充斥在他的蓝眼睛里。


    一阵绿光覆盖过房间,阳台的玻璃门被狠狠的推开,以至于撞到了墙角发出了大声的、不满的抗议。


     “嘿!巴里!我回来了!”那个粗暴开门的男人大声的说。他同时像白痴一般张开了双臂,等着他的男朋友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但巴里只是头也不抬的说了句“欢迎回家,哈尔”,他甚至没有抱怨他粗鲁的开门方式。


    哈尔撅起了嘴,他褪下莹绿色闪闪发光的制服,换回他一直穿着的棕色飞行员夹克,快走几步挂在巴里的后背上,他将头伸到对方的脸侧,轻轻蹭了几下,熟悉的气息包围了他,哈尔狠狠的吸了下鼻子。随后,他佯装出生气的语气:“让我来看看,是什么东西比给出差回来的男朋友一个拥抱还重要。”


    巴里被对方脸颊上细细的胡渣弄得很痒,他笑出了声:“别闹了。”巴里往后翻了一页,一本厚厚的相册,每一个塑料格子里都放满了照片。


    “哦嘿!”哈尔的双手绕过巴里的脖子,将相册往回翻了一页,“瞧瞧这是谁的杰作,是哪个淘气的小公主?”他指着一张照片——是他本人,年轻版的,最多十六岁,事实上这已经是太久之前的事情了,谁也说不准到底是哪年。照片上哈尔安逸的卧在沙发上,还是巴里家的沙发,他至今都记得那个沙发让他沾枕就着,而且会睡的死死的,交响乐团都吵不醒,这不,脸上乱七八糟的涂鸦就是这个太软的沙发带来的后果。


    “我猜是萝丝。”巴里面不改色的说道。


    哈尔轻哼了一下。萝丝,他们曾经养过的猫,哦,那个吃里扒外的混蛋,突然有一天就不见踪影,他们差点把整个海滨城整个翻了过来。哈尔捏了捏巴里鼻子,对方未干的头发扎的他脖子痒:“你这个洗完澡不擦干头发的撒谎精。”他把那条毛巾从对方肩膀上扯下来,糊在巴里的头发上一顿乱揉。


    他们嬉闹着回到了卧室,巴里顺势坐在床上,将相册放在腿上继续翻阅着,哈尔用灯戒变出了吹风机,他的手指穿插在那一头灿烂的金发中。


    “哈尔,我们认识多久了?”巴里不知什么时候把相册合上了。他向后仰去,靠在了哈尔的胸膛上。


    “快二十年了吧。”被吹干后的头发摸起来非常柔软,哈尔忍不住将整个手掌都陷进那耀眼的发丝之间,“我的初次登场是不是帅爆了?我的国王陛下。”


    “印象深刻,我的翡翠骑士。”巴里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他们的初遇仿佛像是言情小说一样。


    零星的雪花从海滨城阴沉沉的天空中飘落下来,落在巴里毫无防备的脖颈上,他缩了缩脖子,白雾从嘴里呼出来,他的鼻头被冻得红肿起来,他几乎感觉不到抱紧书包的双手和脖子以上的部位了。更何况,他现在处在一个让他不能思考的状况下。


    “嘿!听见了么呆子!你得为我们完成那些狗屁的作业!”为首的男生比他至少高了两个头,就算隔着厚厚的衣服,巴里也能感觉到那紧实的肌肉,同样都是刚上中学,他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会有如此悬殊的体型差距。


    非常好,他又一次走神了,这样的情况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在小看他们。他被那个高个子的男生狠狠的揍了一拳,这一定是他有史以来受的最重的一拳了,他向后倒去,一下子撞在小巷子里的墙壁上,嘴角瞬间有一种充血的感觉,火辣辣的疼痛传来,但这丝毫没有驱散身体其他部位的寒冷。


    “我才不会帮你们完成作业。”巴里小声的嘟囔着,并且在心里想,如果他们可以用一种温柔的方式请求他,自己八成就答应了,而不是闹成现在这样,在离学校不远处的小巷子即将拼个你死我活,巴里估摸着老师下班的时间——也许他加班了。


    那个大块头一下子就被惹火了,也许他就期待着这样的答案呢,给了一个动手揍人的理由。他把手指摁的啪啪作响,身后的几个人看热闹似的笑了起来。巴里已经准备好挨上一顿揍,并且想着怎么回去和温柔的妈妈交代。


    “你没听见他不愿意吗?”


    正如电影和小说里描绘的一样——一道响亮的声音破空而来,身披铁甲的骑士背着光缓步走来,挡在了即将被掳走的公主前面,与恶棍对持。


    当然,他不是公主,挡在他面前的人也没有盔甲和宝剑,他甚至比对方矮了一头。但他确实把那几个“恶棍”挡的严严实实,从巴里的角度,他只能看见对方棕色的头发和抢眼的红色的围巾。


    “那就没办法了。”“骑士”把书包从肩膀上卸下,仍在一旁。


    等巴里回过神来,他们的话题已经直接进行到了开打前的互相挑衅。他本应该趁着这时候逃走的,但对方借着五打一的优势偷袭,那个骑士在前面猛拼,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动静。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行动比脑子快。巴里攥紧了自己的挎包背带,狠狠的冲那人抡了过去。他在心底暗暗庆幸今天是星期五——图书馆的借书日,意味着身为会员的他可以比别人多借那么两三本书。对方一下子倒在地上。


    这至少得是个轻微脑震荡。巴里想。


    看来骑士那边也已经解决了,四个壮汉仰躺在地上,个个鼻青脸肿的。骑士转过身来,巴里认识他——从没说过话的邻居。倒不是巴里不敢搭话,只是每次都很巧的碰不到一起,或者在刚要说话的时候对方被别人叫走了。


    “哈罗德·乔丹。”对方弯腰捡起书包和围巾后向自己伸出了手。他看上去不怎么好,眼角有些淤青,嘴唇上也擦破了皮,还有手背,已经是通红一片。


    巴里小心翼翼的握住了那只手。可能是刚进行完剧烈运动的缘故,对方的手掌就像一个暖炉一样。“巴塞罗缪·艾伦,谢谢你……呃,乔丹。”他有些不情愿的放开了,冷气再次包围上他的手掌。


    “叫我哈尔,拜托了。”对方笑的有些不自然。


    “今天真的帮大忙了,哈尔。”巴里又重新道了一边谢。


    哈尔没有立刻回话,而是伸出手,碰上了巴里的脸颊,突然袭来的暖意让巴里不自觉的又凑近了些。


    “你太冷了。”巴里还在反应这句话的意思时,红色的围巾已经套在了他的脖子上,有一股淡淡的青草气息夹杂着花香的肥皂味包围了他,还有暖意驱散了寒气。


    “呃……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你的邻居。”哈尔看着右侧的什么东西,他有些局促的揉了揉后脑勺。


    “我知道。”哈尔瞪大了眼睛看过来,他像是被吓到了,巴里紧张的解释到,“抱、抱歉,我只是有的时候会看见你从隔壁的门走出来,我,我有好几次都想跟你搭话,但是,似乎我的运气太糟糕了。”


    “哦,我不是那个意思,巴里。”哈尔有些挫败的用手揉了揉额头,“算了,赶紧回去吧,麦克先生要下班了,如果你不想写几百字检讨的话。”


    “哈尔,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家坐坐,顺便处理一下你脸上的伤。”


    “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哈尔伸手揉了一把耀眼的金发。


    索性今天没出什么大毛病,母亲只是盯着他的嘴角一段时间,并没有说些什么(虽然这足以让巴里冷汗流遍全身),而父亲比着拳头问他打赢了没有。


    “当然,哈尔帮了忙。”等说出口后,巴里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想父亲介绍他的新朋友。即使他并不知道他们成为朋友了没,这很有可能是单方面的念想,毕竟,谁会喜欢和一个书呆子做朋友,听他唠叨那些十万个为什么。


    “隔壁乔丹家的?”父亲挑了挑眉头。


    巴里有些惊讶的点了点头:“您认识他们吗?”


    男人抬手搓了搓自己满是胡渣的下巴,回忆着:“毕竟是邻居,还是有聊过几次。”他将巴里的头发揉的乱成一团后又轻轻地拍了拍:“行了,你该上楼写作业了,有时间的话去登门拜访一下吧。”


    巴里放下笔,伸了个懒腰,晚上妈妈做的苹果派让自己的肚子现在还保持着一个小小的弧度,只是每次扯起嘴角都会感受那块火辣辣的红肿,这让他很心塞,这意味着接下来至少半个月他不能大口大口吃东西了。同样哪位骑士先生也不能了,如果哈尔脸上的伤算在自己头上,已经可以记录进他的人生履历了。


    他是被突如其来的撞击声吓到的。
 
    就在他寻找声源的时候,通向他房间阳台的玻璃门上又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他向窗外看去——哈尔站在对面房子的阳台上正准备扔过来下一个石子。


    他连忙拉开门走到了阳台上。


    “嗨,巴仔。”亲昵的称呼着实吓了巴里一跳,也许他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他们住在两栋构造一样的相邻的房子里,站在间隔只有两米左右的阳台上相望,他们就像是灰姑娘半夜的私会,哦不,这个比喻太肉麻了,巴里为自己的想法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巴里想起今天放学后的事情:“你的伤还好么?都是因为我——”


    “停,”哈尔打断了他,“停止你的自我谴责,我很好,而且去帮你是出于我个人意愿,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哈尔撇撇嘴,看了一眼对方月光下的蓝眼睛,把头侧向旁边一点,也许有那么一点关系。他暗暗想着。


    他看向哈尔的面颊,他身后房间发出的亮光让他整个面向巴里的位置都暗了下来,但他还是能隐约看见对方脸上的纱布和创可贴。这让他更加自责了。


    “…那你,想吃派吗?我妈妈的手艺可好了。”道歉的话再次被咽下了肚,巴里纠缠着自己的手指,他轻轻的问。


    哈尔将胳膊搭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对方小心翼翼的样子,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我很期待。”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着。


    “那我们,算是朋友了吗?”他话音刚落,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砸在了他的额头上然后掉在地上。巴里弯腰捡起,他就着微弱的光线看清了上面的字样——一块苹果味硬糖。


    “不用谢。”哈尔笑着说。


    巴里想要说些什么,他想开了嘴,却被一声呼唤打断,声音从对方的房间传来,似乎是在叫哈尔去吃饭。


    “看来禁闭结束了,”哈尔伸出两个指头在额头上挥了一下,顺便冲他眨了下眼,“晚安巴里,明天见。”


    “明,明天见。”巴里看着对方的身影走进了房间,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哈尔卧室的一半,一架漂亮的飞机模型挂在天花板上。哈尔走出了房间门。


    就算巴里看不见,他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在傻笑。


—TBC—


都怪该死的拖延症(甩锅)欢迎评论催更
哪里ooc了请一定,指出来: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1)
©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