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不是CP主页只是个人收藏页,CP主页在QUICK&GREEN~非常棒的主页君哦大家都去翻翻看2333
非文评,只是表白。
理论上开个小页来做我的个人收藏目录……撸否没有收藏功能我又太爱点心点推(摊手)
但是也算推荐列表吧?总之大家一起啃松果2333

【HalBarry】借宿

伍德:

*短打
*十分OOC
*流水账,前后文超不搭
*感情线是巴里早已爱上哈尔,而哈罗德则是在这个夜晚才确定的。


————


  巴里·艾伦发自真心地认为自己不算太重。


  直到他一屁股坐塌了自家的床。


  臀部与床单接触的瞬间,那根细而短的支撑柱终于选择了罢工,拖着弹簧床垫与无辜的艾伦猛地砸到了地上,并以一种炮弹发射般的声响完结了它光荣的使命。


  法证官在被褥与枕头杂乱的环抱中瞪着眼,双耳过了片刻才后知后觉地听到喉咙中挤出的细微呻吟。


  哈罗德从门口探出头,神色错愕地望向这声巨响的来源。“伙计?”他疑问的口吻从视线接触到好友的那一刻硬生生往上转了一个调。“你的床怎么了?”


  “大概是…年久失修。”巴里挣扎着想用一个好看点的回答来安慰自己。‘我还没有那么重。’他忿忿不平地想。


  那夜不太凉快,包裹在一堆多余的毛毯中的处境让他掌心发烫。巴里很快摆脱了重叠交错的床上用具,在臀部钝痛的余韵中对上试飞员的视线。


  哈尔的脸上划过一丝怪异的神情,他的眉毛皱在一起,压抑的笑意从紧抿的嘴角偷偷溜出来。他手中的半杯水随小臂的抖动而轻微晃荡,壁上饱满的水珠沿着雾气腾腾的玻璃一路滚落。


  “你想笑就笑吧,哈尔。”巴里嘟囔着。


  所幸哈罗德并没有那么幸灾乐祸,他收敛了表情,走过去给好友搭了一把手。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试飞员递去一个安慰的笑,同时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这个点是没办法让人过来修理了。


  “嗯……用神速力?”金发男人抿了抿唇,他并不是很乐意这么做,当他只是巴塞洛缪·艾伦的时候,他会尽可能地断绝和神速力的任何联系,这也是为什么他方才任由自己摔到地上的原因。


  而哈尔明白这个,他的笑容扩大了几分,并将手搭上对方的肩膀。“你还有我。”


  “你帮我修床板?”


  “呃…我不擅长木工。”


  “灯戒?”


  “那不能私用,你知道的。”


  巴里给了他一个白眼,“我有时真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男人蹲下,不情不愿地把手伸向分量十足的床垫。


  绿灯侠清了清嗓,“我是指,你能去我那睡。”


  “——去海滨城?”他挪开了床垫,露出几块断裂的木板。“就为了在床上睡一觉?我宁愿睡沙发,或者叫闪电侠来修。”


  “而你不想叫闪电侠来修。”哈尔精妙地指出这一点,随即他抬起手,让戒指冒出的绿光覆上身体。“我可以载你过去。”


  “你这就不算私用了?”


  “我只是带着我的好友去进行一次夜巡。”绿灯侠眨了下眼睛,“顺便回海滨城。”


  “电影之夜怎么办?你过来不是为了享受这个?”巴里丢下坍塌的家具,他故作犹疑地挑起眉,脚步却已经向对方迈去。


  “有时候——”灯侠以同样的光芒包住距他仅两步开外的男人。“我也会享受一些小意外。”


  ……


  那夜确实不太凉快。


  他把身体的重量托付给床垫,享受着良好弹性所给予的舒适感。法证官换了件短袖和一条宽松的裤子,看起来似乎已经准备入睡了。


  “我都不知道你家的床这么舒服…”他将脸埋进臂弯,小腿无意地磨蹭着床单,为站在床边的好友腾出一半的空位。


  哈尔笑了一下,背对着男人脱下那件旧外套。“但没那么大,所以我还是得去睡沙发。”


  “不。”


  他闻声转过头,出乎意料地接触到了巴里的眼睛,它们透亮,锐利,诉说着拥有者的自信与藏在外表下的力量。试飞员被那双眼睛凝视着,心里有团磷火在燃烧。那仿佛是一座灯塔,照见的则是夜空中体型庞大的蓝鲸,它灰蓝的身躯在云层里迂回穿梭,动作轻盈而矫健。他们曾对视过无数次,却没有哪次像这般摄人心魄。


  “它足够了。”


  巴里的声音不大,但足以让哈尔听清,并下意识地愿意相信——他总是相信他的。


  法证官在黑暗里等了很久,直到摩擦床单的声音从身边传来,才确定哈罗德终究是妥协了的。床的确不够大,两个男人的小腿无可避免地贴在了一起,却没有一个人调整自己的动作。巴塞洛缪对此心满意足,又因私心而羞愧万分。


  缄默在夜风中流淌。试飞员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着巴里,仔细得像是初次离他这么近一般。他的视线下滑到好友的肩胛,那里有一条伤疤,掩盖在布料的遮挡之下。要看到它很容易,哈尔通常也不会刻意去注视它。而今晚发生的事似乎太过亲密,以至于冲断了他的某条神经,令他更想剥开那层衣物,用细密的吻去安抚那道早已不再疼痛的疤痕。那渴求愈演愈烈,就像是他早已想那般做一样。汗水渗出掌心,燥热让他舔了舔唇。


  心下一片了然。


  “来个晚安吻?”他如此说道,口吻试探而恳求。


  法证官直勾勾地盯着开口的人,时间久到他以为对方在嘲笑他,但巴里确实没有。他只是做了个深呼吸,让空气进入胸腔,布料被肌肉撑起勾出模糊轮廓,随即慢慢呼出,气息轻缓绵长得像一首小夜曲。


  宁静的黑暗中,哈尔感觉男人温热干燥的唇贴在他的脸颊上,宽大掌心张开握住他的手肘,凑近的肌肤分明有滚烫的温度。而后巴里退开了一点距离,眯着眼似是在打量。天蓝的瞳色被夜色浸成无际的深海,朦胧情愫化作泡沫浮上海平面如花苞绽开。法证官没有松开手,只是转而拉住试飞员的手腕,小指恰好陷入尺骨下的那处凹陷中。


  那个时候,哈罗德确信自己一定是坠入了爱河的。


  巴里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说:“别看了。”他把男人拉到身旁。“我们还得挤一张床呢。”


  “当然。”哈尔接口。


  “你会有个好觉的。”


——The End——


一直在想看到的几乎都是灯侠蹭到闪电侠家里,却没有反向的,难道哈尔的住处养着不能接触的外星宠物吗?【。】至于原梗的出处……是来自房间里那张莫名其妙被坐塌了两次的床……


真的是不太擅长写对话,总感觉有废话的嫌疑【。


另近期私下在写三代,不过个人没有读过很多三代的漫画,希望能有人指个路,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