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不是CP主页只是个人收藏页,CP主页在QUICK&GREEN~非常棒的主页君哦大家都去翻翻看2333
非文评,只是表白。
理论上开个小页来做我的个人收藏目录……撸否没有收藏功能我又太爱点心点推(摊手)
但是也算推荐列表吧?总之大家一起啃松果2333

【Hal&Barry】- 衬衫

右吉不在家的阿佐:

- 之前因为身体原因匿了很长时间
- 就是一个关于男友衬衫的故事,但这一点也不oversize
- 好久没写这对了,真的好喜欢他们谈恋爱的场合

事情的起应很偶然,那是Hal在无聊时浏览着网页。
然后他看到了几张图片,图片里的女孩穿着男友的衬衫,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隐约看的见肩颈线条,以及露着两条白皙的腿,她或站着或坐着显得娇小又性感,这让他情不自禁的幻想起Barry穿着自己衬衫的模样,接着他给Barry去了通电话,说着下班早点回家,他想见他,电话这头的Barry有些意外的红了脸,他问发生了什么事,但是Hal却故作神秘的不告诉他,Barry笑了一下不再追问。
“你今晚想吃什么?”Hal问到,“我可以给你外带海滨城的披萨。”
“牛排怎么样?”Barry有些怀念Hal煎的苹果木牛排,他还能记得自己在家尝试的时候那股子糊味弥漫的场景。
“好,”Hal笑了起来又打趣的说,“就知道你嘴馋。”
“我记得还没到你的休假日,不是吗?”说话间Barry已经走出办公室来到窗边,他瞧了一眼窗外行人又说,“你是不是又闯祸了?”
“为了能见到你,这已经是我这周第二次坠机了,虽然这听上去有些遗憾,”Hal毫不遗憾的说,“至少我得了一个长假期。”
“如果我是Carol,一定会解雇你。”Barry知道他从不会在工作上开玩笑,也许是发生了什么事,借着由头准备今晚告诉自己。
“不,你不会的。”Hal自信的笑了起来,“记得早点回家,Barry。”
Hal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轻声回应,这才挂了电话,接着起身开始寻找自己的衬衫,他同Barry时常会住一起,无论是这里还是中城,他们的衣服大部分时候都是放在一起的,这导致Hal对于到底在自己公寓里能找到哪些衣服非常不自信。他翻箱倒柜了一会儿,找到了几件属于Barry的T恤和牛仔裤,以及一件皱巴巴的灰色衬衫,于是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又看了看手里的衬衫一眼,最后还是将它塞进了衣柜里。
Hal为难的坐在床边,他思考了一阵忽然站起了身,他想起前段日子去中城拜访Barry的父亲时自己是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这表示那件衬衫应该在Barry的公寓里,好极了,Hal心想,只要他在Barry到家之前抵达,就能好好准备一番了。
而Barry从来都是一个慢性子,他做事细致耐心,常常为了一个结果就忽略下班的时间,他总是尽可能多的去完成那些繁杂的冗余的工作,当然了,大部分情形下他都可以用超能力来解决一切,不过他似乎更希望在必要的时候去使用它,所以这直接导致了Hal总是在等他,但Hal喜欢看到Barry惊喜的表情,甚至说很受用。
就像现在这样,Hal刚到达中城便先去了超市,买好了需要的食材这才往公寓走去,他打开门换下鞋,刚想往厨房走去就听见脚步声从房内传来,他一抬头正是Barry。
Hal又惊又喜,但一时间还是有些发愣,他说:“我以为你……”
“欢迎回家,”Barry走过去拥抱着他,“我请了半天的假,又不是只有你想见我。”
“噢,这可真是,”Hal想说这可真是太糟了,他衬衫还没来得及翻出来,但话到嘴边却是,“这可真是太好了,Barry。”
“可你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高兴?”Barry松开手看了一眼Hal,他的神情看上去有些失落,Barry心想也许在海滨城真的发生了一些事。
“不,我很高兴。”Hal重新拥住了Barry,接着两人一同走进客厅,Hal放下购物袋接着说,“只是我以为你会迟些回来,本想给你一个惊喜。”
“老实说我觉得你发生了什么事,”Barry拉着他坐了下来,“如果是坠机的事情,总会有人先你一步通知我,所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吧好吧,我投降,”Hal说,“上个任务结束时我受了些伤,但我发誓那并不严重,我是说几乎就要痊愈了。”
“去联盟检查过吗?”Barry上下打量了一番接着说,“但是Victor没有告诉我,说明你应该没有去。”
Hal握住了Barry的手,他知道Barry会因此生气,所以并没有告诉他,但是他因此得了一个假期,看上去这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不过他还是答应了Barry明天一同去联盟做个检查,这让Barry终于放下心来,他们又聊了一会儿,Hal强调着时间不早了便推着Barry进浴室,Barry心里觉得奇怪,但还是乖乖的走了进去。
而Hal一边说着要给他去拿干净衣服一边走进卧室,他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就找到了那件衬衫,它与Barry的大衣们挂在一起,旁边整齐的叠放着上衣和裤子,Hal取下衬衫时心里不禁有阵暖意,他整理好了衣物一起放在了浴室外,接着便走进厨房。
再次听到Barry的声音时Hal正在腌制牛排,他听见Barry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正在叫着他的名字。
“Hal?”Barry一只手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另一只拿着衬衫来回看着,他走过客厅将衬衫放在了沙发上,又走向厨房用疑惑的语气问到:“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拿你的衬衫给我?”
没等Hal回答,他又补了一句:“我以为吃牛排不至于要西装革履的吧。”
厨房里的Hal笑了起来,他洗了手走出来取过毛巾替Barry擦着头发,又指了指衬衫说:“就一次,你就穿一次给我看看?”
Barry想说这可真奇怪,但他只是疑惑的看了一眼Hal,等他们吹完了头发Barry才重新拿起了衬衫,他在Hal的注视下穿了起来,他并没有将扣子全部扣上,露着领口一大块地方,他的锁骨清晰可见。
然后Hal长长的“嗯”了一声,他以为他能看到一副美妙的场景,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Barry的身型本来就和他差不多,只是肩宽较窄,衬衫的长度虽然略长些,但完全没有遮住他以为能遮住的地方,唯一相像的地方是肩膀处有些松垮的挂着,袖口也稍微长些。
“怎么了?”Barry的声音打断了Hal的联想,他仍旧是疑惑不解的表情。
Hal没有回答,他拉过Barry坐下,Barry也就正常的坐着,Hal说着不对不对,又拉他站起,几番折腾下来Barry终于忍不住的打断了他。
“Jordan先生,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Hal有些气馁的坐在了沙发上,他看着身边的Barry说:“我以为这应该是很……赏心悦目的,我的意思并不是……”Hal赶紧住了口,他发现现在自己说什么都错,他拉住Barry的手让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又将身子靠在他的身上。
“我简直像个傻瓜,”Hal低声嘟囔着,“你肯定觉得我很奇怪。”
“是,你是很奇怪,”Barry毫不留情的笑了起来,他揉了揉Hal的头发又说,“现在我们能结束这奇怪的举动了吗?”
Hal直起身子忽的就愣住了,他发誓就在刚刚他真的是想要结束的,当他不经意间瞧见了Barry跨坐的模样以及衬衫下露出的两条白皙而修长的腿,还有领口露出的肩颈线条,他几乎是突然之间被击中了,他凑上去吻住了Barry的脖颈。
“Hal?”Barry的问题刚在嘴边就落进了Hal的嘴里,他被Hal亲吻着然后推倒在沙发上,这让Barry更加疑惑了,他踢着两条腿表达抗议,却被Hal咬着耳垂的气音惹的浑身一颤。
他说:“你根本不知道你现在有多性感。”
Barry当然不知道,因为Hal就连这点思考的时间都没有留给他,他的脚踝被捉起,接着就听见Hal解开衣扣的声音,Barry能从腿间看到Hal的表情,他眼带情欲的看过来,接着俯下身吻住Barry,他们的结合猛烈而深情,Barry汗湿的手臂几乎无法抱住Hal,最后他们都气喘吁吁的倒在沙发上,Barry平复了气息的第一件事是狠狠捏了一下Hal的耳朵。
“痛!”Hal捉住那只手放在胸口,“这可不能怪我,是你先……”
“连衬衫都被搞的一团糟,”Barry无奈的说到,“我就知道这是你的歪心思,这么看来你的确不用去联盟做检查了,你的身体根本一点儿事也没有。”
“痛痛痛,”Hal慌忙起身捂着肩膀装作一副吃痛的表情看过去,他露出手臂上的纱布来,“你瞧我这里还有伤呢。”
Barry看了一眼那里的确有些泛红,他急忙坐直身子看了过去,却没想被Hal一下子抱在怀里,他动了动,Hal越发将他抱的紧些。
“我喜欢你,Barry,”Hal说,“非常非常的喜欢。”
 
-
最后得知Hal只是因为看了男友衬衫图片就被蛊惑心智了的Barry十分生气,并串通了Victor让Hal在医务室里待了一个星期,罚他每天都要吃烤糊的牛排,而Hal表示自己痛并快乐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3)
©松鼠喜欢收集松果埋起来_Halbarry | Powered by LOFTER